]*>","")" /> 湖南省防痨协会召开第10次会员代表大会
    Email Alert | RSS    帮助

中国防痨杂志 ›› 2008, Vol. 30 ›› Issue (5): 438-438.

• 简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湖南省防痨协会召开第10次会员代表大会

王巧智   

  • 出版日期:2008-05-10 发布日期:2011-11-03

  • Online:2008-05-10 Published:2011-11-03

摘要: 湖南省防痨协会第10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于2007年11月27日在长沙召开。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进行了湖南省防痨协会第十届理事会的换届选举。民主选举产生了第十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第十届理事会由83名理事组成。大会选举简学武为理事长,何新国、曹建民、杨华林、胡成平、周继如为副理事长,杨华林兼任秘书长,肖朝凤、白丽琼、李孝君副秘书长。理事会设结核病控制、结核病临床和实验室3个专业委员会。白丽琼、罗白灵和谭云洪分别担任3个专业委员会的主任委员。本届理事会聘任陈小春为第十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聘任成诗明、易著文、宁佐喜为第十届理事会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