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中国防痨协会在烟台市举行专家咨询及暑期休养活动
    Email Alert | RSS    帮助

中国防痨杂志 ›› 2006, Vol. 28 ›› Issue (5): 304-304.

• 简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防痨协会在烟台市举行专家咨询及暑期休养活动

  

  • 出版日期:2006-05-10 发布日期:2006-11-03

  • Online:2006-05-10 Published:2006-11-03

摘要: 中国防痨协会今年继续举办“专家咨询及暑期休养”活动,对我国结核病控制工作进行咨询并提出建议,同时进行暑期休养。本次活动与中国防痨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八次常务理事会一起在山东省烟台市东山宾馆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专家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新疆、黑龙江、深圳、广东、内蒙、湖南、山东、福建、西藏、山西、陕西、浙江、辽宁、四川、广西、贵州、吉林、宁波、青岛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