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北京防痨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Email Alert | RSS    帮助

中国防痨杂志 ›› 2002, Vol. 24 ›› Issue (4): 238-238.

• 简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北京防痨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

  

  1. 中国防痨协会
  • 出版日期:2002-04-10 发布日期:2002-11-03

  • Online:2002-04-10 Published:2002-11-03

摘要: 根据北京市科协的有关规定,北京防痨协会于2002年6月21日召开了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首先由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做了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北京防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中国防痨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立兴和中国疾病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剑君到会祝贺讲话。新理事长安燕生代表理事会向与会代表简要介绍了今后工作的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