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现代结核病控制知识”培训研讨班在京举办
    Email Alert | RSS    帮助

中国防痨杂志 ›› 2004, Vol. 26 ›› Issue (4): 225-225.

• 简讯 • 上一篇    下一篇

“现代结核病控制知识”培训研讨班在京举办

  

  • 出版日期:2004-04-10 发布日期:2004-11-03

  • Online:2004-04-10 Published:2004-11-03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全国结核病防治规划(2001-2010)》的顺利实施,中国防痨协会于2004年5月11-16日在京举办“现代结核病控制知识”培训研讨班。培训研讨班的主要内容包括现代结核病知识、流行病学、结核病的发现和诊断、结核病的治疗、结核病的影像学诊断以及结素与卡介苗问题。培训班邀请我国著名结核病专家张立兴教授、屠德华教授、端木宏谨教授、朱莉贞主任、周新华主任和张培元主任医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