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Alert | RSS    帮助

新闻公告

  • 《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招聘启事

    《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独立事业法人单位)编辑出版《中国防痨杂志》(月刊)和《结核与肺部疾病杂志》(双月刊)(简称“两刊”)。两刊的主管单位均为中国科协,主办单位均为中国防痨协会。两刊均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中央性高级医学学术期刊。《中国防痨杂志》创刊于1934年,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结核与肺部疾病杂志》创刊于2012年,目前被中国知网、万方数据库等数据库收录。期刊社编辑出版的两刊均有自己独立的官方网站,分别为www.zgflzz.cnwww.jtbld.cn,同时,两本期刊有各自的微信公众平台,实现了期刊的媒体融合发展。《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因扩刊增加刊期及新媒体的发展,随着业务工作量的增加,现需要招聘医学编辑1名。招聘事项如下:

    1. 聘任条件:(1)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2)医学院校毕业,临床医学或公共卫生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35岁以下(1986年后出生)。(4)有编辑工作经验(有编辑出版执业资格证书)者优先。(5)具有较强的汉语表达与写作能力和英文翻译能力。(5)能够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能充分利用网络资源。

    2. 招聘单位:《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

    3. 工作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东光胡同5号。

    4. 工作关系:聘任制,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及住房。按国家相关规定提供社会保险保障及住房公积金。

    5. 工资待遇: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绩效工资。根据工作表现和绩效在年终给予适当奖励。

    6. 联系人:范永德。电话:010-62257257Emailfanyongde@126.com

    7.招聘截止日期:20211130日。


    有意者请将中英文简历(附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主题:某某(姓名)简历。


    《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

    2021年1018



  • 发布日期: 2021-10-15    浏览: 1434

1934年创刊 月刊
ISSN 1000-6621
CN 11-2761/R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防痨协会
    编辑:中国防痨杂志编辑委员会
    100035,北京市西城区东光胡
    同5号
    电话(传真):010-62257587
    010-62257257
    Email:zgflzz@163.com
    主编:王黎霞
    编辑部主任:李敬文
    出版:《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
    广告代理:《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广告部
    广告发布登记号:
    京东工商广登字20170019号
    发行: 
     国内:北京报刊发行局
     国外: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
     国外代号:M3721
     订购: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2-488
《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