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Alert | RSS    帮助

专家介绍

  • 杨枢敏主任医师

                                  杨枢敏 主任医师

    杨枢敏,主任医师。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核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学士。

        主要从事结核分枝杆菌感染的流行病学研究。作为技术负责人,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结核分枝杆菌感染的流行病学调查和队列研究”、国家科技重大专项-“结核病和结核分枝杆菌潜伏感染的干预研究”。作为技术指导,团队成员承担甘肃省科技厅科研项目-全省结核病耐药基线调查及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应用二代测序平台构建高通量结核病耐药检测方法的研究、河西地区抗结核药品不良反应流行病学研究。

    作为一名公共卫生主任医师,杨枢敏先后主编出版了《甘肃省结核病防治手册》及《〈甘肃省结核病防治规划(2001-2010年)〉评估报告》两本专著,副主编出版了《甘肃结核病防治》及《甘肃省第五次结核病流行病学抽样调查报告》两本专著。

    杨枢敏主任医师为甘肃省防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甘肃省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国防痨协会理事、结核病与肺部健康杂志编委。甘肃省“555”创新人才、甘肃省领军人才。曾获中华预防医学会“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发展贡献奖”。近5年,主持完成了4项科研课题,获甘肃省医药卫生科技成果三等奖。第1作者在国家级专业刊物上发表科研论文7篇。

     

     

  • 发布日期: 2016-04-05    浏览: 2939

1934年创刊 月刊
ISSN 1000-6621
CN 11-2761/R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防痨协会
    编辑:中国防痨杂志编辑委员会
    100035,北京市西城区东光胡
    同5号
    电话(传真):010-62257587
    010-62257257
    Email:zgflzz@163.com
    主编:王黎霞
    编辑部主任:李敬文
    出版:《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
    广告代理:《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广告部
    广告发布登记号:
    京东工商广登字20170019号
    发行: 
     国内:北京报刊发行局
     国外: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
     国外代号:M3721
     订购: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2-488
《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