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Alert | RSS    帮助

专家介绍

  • 王秀华主任护师


    王秀华,硕士,主任护师,于1990年毕业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从事结核病和胸部肿瘤护理20余年。带领全院护士深入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工程”,强化护士岗位管理,加强护理学科建设,加快护理人才培养,在胸部疾病护理领域,尤其是在结核病护理领域已成为国内的学科带头人。


    兼任中华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防痨协会结核病临床专业分会护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护理学会胸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防痨杂志》及中华护理教育杂志》编委等20项社会兼职。带动全国结核病护理同仁在结核病感染控制、健康教育、护理师资队伍培养等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


    主编和参编结核病和胸部肿瘤领域的书籍8部、编写结核病科普手册2本,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作为NDIP项目国家级专家督导全国抗结核新药使用。多次举办国家级结核病护理培训班,全国结核病护理论坛及学术会议等,受益人数达到1万人以上。


    2014年获“北京市优秀护士”称号,2015年被国际护士会授予“领导者之光称号、2016年获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 发布日期: 2016-04-13    浏览: 2326

1934年创刊 月刊
ISSN 1000-6621
CN 11-2761/R

    主管: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中国防痨协会
    编辑:中国防痨杂志编辑委员会
    100035,北京市西城区东光胡
    同5号
    电话(传真):010-62257587
    010-62257257
    Email:zgflzz@163.com
    主编:王黎霞
    编辑部主任:李敬文
    出版:《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
    广告代理:《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广告部
    广告发布登记号:
    京东工商广登字20170019号
    发行: 
     国内:北京报刊发行局
     国外:中国国际图书贸易总公司
     国外代号:M3721
     订购:全国各地邮局
     邮发代号:2-488
《中国防痨杂志》期刊社官方微信